其實這個部落格很早以前就想要創立了(但是我是拖延女王ㄏㄏ)

想創立這個部落格其實有兩個原因

第一個原因是

之前申請交換的時候受了很多人的幫助,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分享(也算幫助)~

所以覺得自己也應該回饋大家(想到愛知大學交換或是日本交換的人XD)

不過重點是,到愛知大學交換的資訊挺少的,

所以藉由這個部落格,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或是正要前往愛知大學交換的人~

雖然台灣跟愛知大學簽約的學校好像挺少的(就我所知只有師大跟東吳...)

不過之後還會有到秋田教養大學交換的資訊^  ^ 所以也不算小眾吧>  <

(教養大學是師大去年新簽的姊妹校~好像很多台灣的大學都有交換生哦)

總而言之~ 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幫助到想要到日本交換的人

不只是我接下來要去的大學的資訊

還有申請的過程、行前的手續、獎學金的事務都會在這個部落格分享哦

 

第二個原因是比較私心的原因

就是想要記錄這一年在日本的一切啦~~

食衣住行吃喝玩樂都想要記錄下來

哈哈

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!

畢竟我是很懶惰的人ˊ^ˋ

(看第一篇文章發布的日期是8/24就知道啦!!!)

以上 :P
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